Thursday 3 October 2013

做自己

十月终于来到了
这个期间突然变得蛮空闲的
因为所有课业都交了连我的syarahan也test完了
hurray~~~~XD
终于可以好好的轻松一下
每一次assignment 的过渡期时总是忙到透不过气
那时候我总是希望可以找个空档发一整天的呆
结果现在有时间了却觉得无所事事有点浪费时间LOL
人就是很犯贱啊



我也不懂我自己的性格到底是怎么样的
有人说很悲观
但我觉得还好啊
其实我每次说的负面感觉都是我真实的感受
并不是我胡思乱想的
好比说我有时候会感觉没被人放在眼里
这是因为在我说话的时候没有人想听,或者我说到一半就打断我的话
完全不给我说下去的机会
因为对方就觉得你讲话很废没point没有建设性听了就是他妈的烦啊
这些事情不就指向对方没把我看在眼里吗?
这是我胡思乱想吗?
我没有啊
可是我对别人倾诉的时候就被讲说你很悲观~胡思乱想~=.=
有时候还是挺无奈的
其实我要的也不是得到同情或安慰
而是有一个人来好好的跟我分析事情的对错,还有我应该怎么做才对
有一句话说做自己最好
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做回自己好像变得让人觉得我是一个散发负能量的人=.=
我只是有话直说,有烦恼就想找人倾诉
难道找人倾诉烦恼就是一个悲观的人?
难道乐观的人都是不可以向别人倾诉烦恼的?
但这就不是我自己啦
我真的好无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了很久
是不是这个问题的根本就源自于我的本性就是一个不够优秀的人
所以当我在“做自己”的时候,就是做臭人=.=
NANI~~~~
突然领悟到好人真的难做
努力经营心中那个完美自己的时候
其实一直很压抑
要讲什么话都要三思而行
要做什么事甚至想什么也要好好控制自己
有时候真的有点受不了
其实我有在尝试改变啊
但我可不可以只改掉自己真的认为错的,不好的(比如脾气)
至于那些剩下的我可以不可以不要跟着大众“好人”的标准啊???
我承认我原本就不是性格可爱的人
但我觉得舒服的活着实在是太重要了


其实我多么想有那么一个人
愿意打从心里很在意很在意我
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可以不用理会我的出身,我的能力条件
就只在于一个原因—————他很喜欢我这个朋友


不过
有一句话很经典
Nobody will care if you're just a no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