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November 2013

这个时候

考试期进入尾声
虽然还剩一科
不过我现在已经开始颓废了xD
我好像没把数学放在眼里阿>.<


其实6号才考试的话
我是可以待在家享受的
好想念我软乎乎的床,热水器,冰箱里的巧克力
在家里我的睡眠是最舒服安稳的
不过呢我却选择待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
有点笨
其实我只是想多陪陪他


6号之后也许我会回家去了
也许以后再也不会踏进那间家
也许要很长时间才可以再见到他
我不敢想
不敢去倒数
我怕我数着数着时间会被我数快
如果我看见天数数值越来越小
我怕我会哭

还是假装不知道吧
我只是想多陪陪他
待在他身边久一些


其实2个人在一起的定义
对我来说
我会把对方放入我的生活里
不管做什么事
我想跟他一起做
是啊我很粘人啊
我喜欢人家跟我多聊聊天
跟我分享他身边的大小事
跟我分享他生活中的感受
关心我最近过得好不好
会一直关注我做些什么
偶尔给我一点小惊喜
有点像朋友永远无话不谈的感觉
这是我喜欢的恋爱模式


所以我害怕远距离
害怕变得无话可谈的时候
我们还会用什么方法继续爱着
当爱着的理由逐渐看不到的时候
我们还有什么动力去爱


好吧我发现我不太适合说这一些
@@
因为我也不是什么专家
哈哈
只是有点小害怕
唯一能做的
就是珍惜党下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