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December 2013

Doreamon 100 Secret Gadgets Expo

话说上次和家人去了吉隆坡回来后
和比比又去多了一次
这次我们是冲着小叮当道具展览去的
虽然也有去别的地方玩
但因为在这里拍到的照片比较多而且也是我们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的终极目标XD
所以我这篇就重点介绍这里好了 :P

小叮当展览从12月18号开始,为期3个月
地点在Viva Home Shopping Mall
因为我们在展览一开始后的一个星期就去了
还以为会人山人海
结果其实还好
人虽不少但至少还可以轻易的拍到好照片
不会拥挤到发生相片里被逼出现路人的状况
所以还玩得蛮尽兴的啦
话不多说直接放照片~
一进去就是时空隧道
灯光不太好照片很难拍
所以只好放这张@@

坐着时光机回去小叮当出生的时候噢>w<


从时光机出来~
小叮当的诞生~好多一样的黄色的小叮当由工厂制造出来了哦
所以小叮当原本就是黄色的阿
那为什么我们看到的小叮当是蓝色的呢?


有一天有一只可恶的老鼠把小叮当的耳朵咬坏了>< 
小叮当很伤心的哭了
所以它之后的样子就变成头大大圆圆的
从此以后也很害怕老鼠

 然后然后,小叮当很喜欢的猫咪——小咪
她嘲笑小叮当没有耳朵
所以小叮当更伤心了
连续哭了三天三夜
结果就因为太emo,身体转变成忧郁的颜色——蓝色



最后就是我们所看到可爱的小叮当啦~:D 
话说我还是觉得蓝色的小叮当比较可爱耶


之后就进入小叮当的口袋里面看看它的道具啦~





走进任意门~

参加大雄和静香的婚礼哦~~XD

猜猜这是哪里?
是小叮当里的重要场景之一
草场!!!
竟然可以坐在上面耶~
我看到这个的时候超兴奋的~

偷偷进入大雄的房间~


大雄与奶奶

用空气炮射你!!!!!XD

这里有100种的道具哟~


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让大家拍照
比如街道就只是用壁纸呈现
壁纸上有大雄的父母,老师等  
还有小夫的豪宅家门口
技安在草场旁的演唱会
等等
有些真的很真实很有趣
就像走进了小叮当的世界里


整体上的规模算中等吧
最后也有餐厅和买纪念品的部分
餐厅有买铜锣烧和记忆面包哦
有点可惜的是
说明是道具展览
却没有列出道具名称和功能
小叮当爱好者还算看得懂
没什么看小叮当的就会搞不懂它手中拿的是什么道具了
我觉得如果列出功能名称的话
可以让小叮当迷们增添回忆
也可以让不明白的人更加了解小叮当
不是一举两得吗 :)

总结来说
小叮当道具展览是很适合拍照爱好者去的
很多布景都弄得很用心
价钱也算ok 
当场买票RM23 一人
我用mydeal订的RM28一人
不过有送小叮当钥匙圈,也省去排队的麻烦

小叮当迷们是一定要去的啦 :)
不过我看那边都是父母带着小孩阿
我们几个就好像大小孩一样XD
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我们就是要保持童心才能接近小朋友阿XD
嘿嘿

P/S:我很多照片都在朋友的相机里他没给我,所以有些就去他脸书偷了放在这里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