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家庭日 之 欢迎回家

今天去槟城机场接机
把我妈最亲爱的宝贝小女儿接回家 xD
然后我们一家人就到Gurney那一带走走吃吃逛逛~

话说我其实也蛮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们也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整整齐齐一起出来逛街
(虽然我们家只有3个人啦)
这种久违的感觉  真好阿
整个人就是轻松又自在
早上一醒来心情就很好~打扮一番~然后就出门啦~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整个心情就是很开朗阿!
(虽然我妹一看到我就说我又乱搭配衣服了LOL)

接完机大家肚子都很饿
我们就到Gurney paragon的sushi zanmai吃午餐
其实这些也只是一小部分啦
每次食物一来我们都会忘记拍照然后就吃了起来
过后才想起不过那时候盘子已经空了 xD


我永远的挚爱———三文鱼寿司~~~~~ OISHII涅
Zanmai的三文鱼真的是绝了~肉质肥美新鲜~肥瘦均称~还入口即化阿。。。
我真舍不得一口吞下 XD



芝士烤生蚝~
嗯~是还不错吃~不过我嫌它美奶滋放太多


大阪烧~~ 个人觉得它上面的材鱼片超级超级好吃!!!不过蛋饼就还好
只能说~每家的大阪烧都有自己的特色吧~


跟食物合照总是笑得很灿烂 LOL


吃完寿司,那两个嗜甜如命的女人说要以甜品来个完美的Ending.=.=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会肥~~~)
结果我又带他们去吃了一次 caffe bene 的抹茶红豆冰
一个星期里吃了两次
还一样口味
但我真的觉得很好吃~ 
我很喜欢它的抹茶冰淇凌和红豆
冰淇淋不会太甜很爽口
红豆很绵密~
两者根本超级搭的阿!!!!
到底是谁发现抹茶和红豆可以搭着吃的?
你真是个超级伟大的天才阿~~~XD

接下来就是逛街时间
总之跟我妹在一起除了败家还是败家
买了2件外套超过200++ @@
一件是西装外套一件是棒球外套
不懂干嘛跟她一起我就超舍得花
可能久久才见一次面
而且我觉得她的fashion sense很好
久久才有机会可以跟她逛一次街当然她说好看的我都毫不犹豫地买
(阿。。。我的钱。。。)zzzz



在试衣间~最近很喜欢的风格~


好啦我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脚短短肚子圆圆 xD


至于晚餐我们原本要去gurney drive那里吃laksa
结果天气阴阴的好像要下雨了
我们只好到gurney plaza底楼的炫昇拉面小厨解决








我们又忘记拍照了XD 这张是从网上抓来的


食物上来之间,食物上来之后就没有了
哈哈哈哈哈

总之令我很无言的一件事情就是
他们竟然点了两碗面跟我上次来吃时一模一样
这是心灵相通吗?LOL
原本我还想说试试别的口味
不过那两碗都是招牌,还蛮好吃的,我也不介意多吃一次
不过她们两个就一直说很辣很辣,一直狂喝水
我倒是觉得还好,因为我还挺能吃辣的
最重要是要辣的好吃
有些食物就是要给它辣辣辣可是就没有顾及到味道
光辣有个屁用阿~~


就这样啦~我一天的家庭日
假期也开始了
又到了一年里面最美好的时光 xD
我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一想到就满腔的热血呼呼哈哈呼呼哈哈


还有欢迎回家~ 虽然你只回来一个星期
但起码你也在我假期里的活动规划里了
哈哈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