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工作杂记 ;P

这两天都在alor star mall工作
推销u-mobile 手机网络配套
对于这次的工作
有那么一点点无言+无奈
怎么说呢
就是大家都已经做了接近2个礼拜
我才刚刚过去
什么事都重新学
他们也只教我很basic的东西
就是解释配套跟serve客人而已
要怎么register没跟我说
只是说如果客人要register带他去我老板的stand
因为我站另一个stand
结果
我serve完客人的时候他们就说在这里register吧不用麻烦
我就都好啊
还以为是一个company没关系的
结果原来同一个company不同leader在fight target
LOL
那我就白帮别人做工啦
然后我的老板又觉得我没卖到
其实有
只是进别人的帐了=.=

唉     算了
反正我只是做2天
工钱有给就好
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做工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
结果买了chatime慰劳自己
哈哈哈
一个小时的工钱就飞了
草莓布丁欧雷~哟呼~还不错只是没有我爱的牛奶味TT

嗯,原本要拍一下做工的衣服和场地
可是忘记了
哈哈
这次虽然是很无奈的工作体验
可是也算是难得的经验吧
学了不少东西
认识了几个朋友
还有就是
我发现我的马来文好
哈哈哈哈
讲话很cacat
谢谢客人的耐心和努力忍住没有爆发的笑意
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是我需要学习的
希望下次会更好
对自己说加油 :)
还有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