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Fantastic旅程1-Yo!!我们来了!!!

嗯,这件事虽然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
可是还是要记录一下      XD
哈哈    因为这件事情对我来说     很特别的意义
我们班去槟岛旅行啦~~
大家都比 P 噢  :-P
自从小六毕业旅行,就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跟班上同学去玩了
哈哈哈
中学时候比较多跟乐团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就跟班上同学不熟><
是很不熟那种       TT
这次的旅行         却让我找回了我在中学生涯里
失去的一种                 班级归属感   :)

找回这种感觉很开心
说真的           很谢谢你们 :)                 大家都是好人啊~~~
相信我在这里5年半的时间            应该都会过得很不错
太潇洒了             有谁可以那么爽快         说走就真的收拾东西走了
哈哈              同学们给自己鼓掌~~


这次的旅行      虽然没去到很多地方><
可是就是阿!!!!!哈哈哈
plan都没plan         竟然就有说走就走的勇气
哈哈
第一天我们去看了很变态的电影=.=
然后从gurney 走去georgetown 0.0 
千辛万苦找到了hotel      还不甘愿去睡觉
又走了一段路去吃nasi kandar    囧
没办法我们就是活力充沛的年轻人啊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开开心心的去吃早餐
然后去升旗山
回来以后开开心心的去吃很好很好吃很好吃的午餐
非常道地的西餐厅     little cottage
虽然店面小    可是食物就是超赞赞赞阿     重点是     很便宜!!!!
然后shopping
最后引用了小六作文

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TT

升旗山 (y) 呜呜我的脸好丑

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和回忆
甜蜜又刺激  :-P   fantastic hahaha
我好希望这个旅程没那么快划下句点
心动不如行动
所以        这只是我们的第一站
下一站       等着我们啊啊啊   
我们来了!!!!!!!!!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