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小小感受 o.0

今天去了一趟学校
见见乐团的朋友
怎么说呢
心情有点复杂
每次回去
就会有一种被忽略的多余感
明明早就在心里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这种感觉每次会随着我呆在那边的时间长度而增加
所以
每次我都会选择早回
逃避这种感觉
哈哈
话说我中学时期在学校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笨蛋
学校优秀的人实在太多了
所以在这种环境下
我学校就像一个现实的小社会
有能力着身边总是不缺朋友
大家都爱围绕着他们
他们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
而我这种小角色
朋友不多
靠自己的努力在乐团有了一个小职位
最后终于毕业了
解脱
在新的学校        新的环境
这种感觉也很久没再出现         
慢慢的消失在我的感官范围里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回去乐团
看见她们对我的冷漠
这种感觉又来了==
也不是我想太多
看我别的朋友回去时别人对他们的态度
和对我的态度就懂了
是有得比较的
可是现在的感觉也没比以前来得强烈了
换作是以前      我会被刺激    然后伤心好久
现在
因为我懂去在意这些有的没的
为这些小事感伤
也没用
人又不是为了讨好谁而活着
对吗
只是感觉有点....TT
从以前到现在
我就那么不值得让你们放在眼里吗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我没有那种条件
不能怪你们
这种感觉
就算跟好朋友说
他也永远不懂
因为他不会有机会体会这种心情的
哈哈
而且我回乐团
是想找回那种参与感
不是存在感
我自己的价值       不需要被忽视我的人肯定
这种权力       只留在乎我的人定夺


嗯       抒发完了      没事了
纯粹要发泄一下而已 :P
然后就自顾自说了一大堆安慰自己的话-_-
哈哈
所以阿
现在      从这一秒      开始
收拾心情       继续微笑 :)))))
我懂
生活还是很需要正能量的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