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云顶之旅 :D

这次的旅行是跟乐团去的
乐团是去比赛
我是去当大会工作人员
哈哈
就是去鸡婆鸡婆 :-P
这次原本是去4天3夜的
结果到最后临时作了打算留多一天
等成绩 也顺便玩
哈哈哈
第一天就在巴士睡跟一样啊^(oo)^
不懂干嘛就是超好睡
以前觉得坐长途巴士很痛苦
因为我会睡不着
这次可以说是最最最轻松的一次
一上巴士就呼噜呼噜睡着
睁开眼睛就到了山脚下准备午餐了
噢耶
然后就吃了很好吃的鸡饭 >v<
我爱鸡饭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这几天就开始忙了阿
基本上每天就是待在会场
忙到晚上后就开始收拾
然后还要开会
我们在等老师来的空档时就在耍白目阿哈哈

结果除了他自己大家都蒙了,LOL

还蛮喜欢这张 :-P

非常有安全感的佩璇姐,其实她比我小几个月啦哈哈。



开完会之后就是不甘愿去睡觉
跑去星巴克买咖啡
哈哈哈哈哈
话说星巴克咖啡还真不是普通的贵
很贵TT
可是在云顶来说价钱还算正常
因为一杯as卖2块钱的lemon tea那边都卖8块了=.=
所以总结来说变成chatime是最便宜的阿哈哈哈

我的第一杯星巴克,好贵耶

我是对这种名牌饮料没什么特别的追求啦
哈哈
只是跟朋友一起买来喝
结果2天就买了2杯啦-.-
要说好喝也真的还好
咖啡和巧克力......我还是投巧克力一票好了
哈哈

之后回的时候坐闻准老师的车回
中途停在怡保吃了很有名的芽菜鸡
那个味道简直就是.......
销魂
哈哈哈哈哈
只是豆芽和白斩鸡还有白饭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好吃
连酱油都很香
下次一定要去吃
哈哈哈
然后还买了盐锔鸡回去
晚上就和妈妈干掉了一整只
哈哈哈
可怕的肉食动物2人组
原因就是
太好吃啦~~~
哈哈哈哈
原谅我的词穷
我就是只会说好吃很好吃超级好吃
哈哈哈


这次的旅程可以说有找回我对华乐的那种热诚啦 :D
当然也恭喜我们学校拿到不错的成绩
大家继续干巴爹啊~~~;)

还有就是阿
以后很希望可以带同学一起来 :)
我们一起去玩吧
一起疯狂的尖叫和大吃大喝
哈哈
虽然那边东西很贵
而且也比较多是花钱的消遣
不过我挺喜欢那边的气候气氛
呵呵
早上室外就会有雾气,迷蒙蒙很像仙境
晚上室内就一大片LED灯的霞光阿
哈哈
不觉得在冷冷的天气    加上这种浪漫的背景
如果有一只温暖的手稳稳的牵着你走
感觉很安心吗: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了 :P
咳咳咳咳


11月就这样结束了
应该说过得还算充实吧
哈哈
不错不错
接下来
跟美好的12月说
 hola hola ^w^



最后稍微自恋一下哈哈哈哈,别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