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无题

突然发现
每次总是在我开始投入了以后
对方就会把一只脚收回去的感觉
-_-

还是这是因为我开始在意了
所以也不小心多想
也许对方没变
但就是自己开始在意了以后
对于对方的言行语气
自己会变得比以前更加敏感
以前看了觉得不会怎样的东西
现在开始有了失落感
是这样的吗


我还真是个不理智的人
很容易一头就栽下去
我对感情这回事只能会越来越++
无法做到保持平衡
所以总是跌得伤痕累累阿
很怕很怕
那种不踏实 很漂浮
需要一直猜测的情感
有一句话说
哪一方先开始认真
哪一方就输了
是这样的吗
老实说
我不喜欢这一句话
如果没有先认真的那一个人
故事里还哪来的美好结局
也太不公平了
难怪我总是那个loser
一厢情愿的超级无敌大笨蛋


爱情这回事总让人精疲力尽
或许我应该重新启动我的自我保护模式
毕竟这世界上
可以保证爱自己的最久的人
还是自己
对吧
我承认我是个害怕受伤的人
我是胆小鬼
呵呵


喜欢一个人的理由
可以很实际 也可以很荒唐
甚至
不需要任何理由


很想对自己撒谎 不过失败了
我果然是个笨蛋
阿阿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