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飞机初体验

其实这篇的重点不是搭飞机啦
是关于前几天和家人去了KL旅行
哈哈哈
只是去的时候我们搭飞机嘛
就放这个题目好了
哈哈哈

这次去的目的是买新年衣
耶耶耶
我们是晚上出发
去到了飞机场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多
check in了以后就上了飞机了
哈哈哈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
每次飞在云端,看起来小小的铁鸟
没想到还蛮大的哦
哈哈哈
心里在想说到底飞机是怎么做成的阿
到哪里找那么大块的铁
lol
还以为飞到半空时我会耳鸣
有点怕怕
不过还好没有哦
只是我旁边的旁边
有个小男孩大哭到我要耳鸣了@@
可怜我旁边的人就是我的妹妹啊哈哈哈哈

到了KL,我们先在hotel睡了一晚
第二天再去kenangan批发市场那边shopping
衣服真的很便宜耶
跟妈咪shopping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        爽!!!!!
哈哈
那种说买就买的爽快精神真是太强了
不过重点还是要便宜啦
可是全程我就沦为帮她搬行李的人==
因为我们要换hotel结果就拿着行李逛街
LOL
之后下午我们就搭地铁去timesquare
然后住在timesquare hotel
对于timesquare的印象我好像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哈哈哈
当然也有shopping啦
接下来就是分享照片的时候了~
虽然不多
因为只顾着玩懒惰拍~哈哈哈:-P


我们的房间唷


吼!!!!浴缸浴缸浴缸!!!!
结果我在里面泡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澡,哈哈


我妹是starbucks的粉丝



点餐,Nando 西班牙餐厅


吼!!!!烤鸡烤鸡烤鸡烤鸡


side order (¯﹃¯)


传说中的千层蛋糕!!!!
感想:还不错,但没有想象中的超级口感,可能不是正宗的吧
打分 : 8分


起司 锔烤白汁意大利面
感想:上面的猪肉好好吃~如果是红汁的话应该更好吃
打分:9分


我妹的食物,看起来很饱 @@


鲜芋仙!!!!有点像台湾麻薯
应该就是,哈哈
好吃度破表啦~~~
10分10分10分!!!!!

所以说啊,我在timesquare就是拼命的吃吃吃吃吃
哈哈哈
那么迟了还放食物的照片还真折磨自己啊
看了好饿~><


总结
KL是购物天堂噢!!!!哈哈哈
可是不喜欢那边的交通状况
还有空气指数
不过还是很好玩啦
哈哈
跟家人旅行是很不错的事唷
希望下次再来
回家时突然发现衣服买不够啦
呜呜呜呜


祝大家
假期愉快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