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2012 Flashback o.0

很快的2012来到了尾声
原本我是没什么特别感触的啦
只是在fb看到很多人都在写
2012 bye bye  
感谢2012              或者
2013要过得更好     云云
就突然手痒痒想上来更新一下
哈哈哈
话说从SPM考完以后我就一直去打工赚钱
也没讨PTPTN还是college
就只是申请师训 (都是因为妈咪-_-)
然后一心一意得想要读中六
结果天意弄人
师训竟然得了最近的IPDA =.= (我家去jitra才15分钟路程的说)
妈咪就开心到飞上天就死命要我过去啊
LOL
偶是听话的好孩子
所以就这样过来啦
日子就在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中度过了
一晃啊晃就半年>.<
然后接近2个月的假期很快结束(是超快!!!)
现在我又已经回到宿舍的床了lol


话说假期
我觉得还过得挺充实的
蛮满意自己的积极啦哈哈哈哈
其实对我来说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积极
哈哈
包括一些无聊的事XD
就这样我去了langkawi玩,KL shopping
然后还有云顶,参加交流营
去学回吉他,考车,打工
还有无数跟朋友的小小聚会
呵呵
搞到整个假期好像很忙
LOL


2012虽然有很多的不愉快
但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我很开心,很知足 :D
而且那些所谓的不愉快说真的我也忘了具体内容是什么了 XD
我这个人就只会记得所有的好事情啦
哈哈
快乐和不快乐,都是由自己做选择嘛


2013 Hope
♥我最爱的柳琴,吉他和乌克丽丽要继续提升(偶要变强~)
♥课业方面的表现也希望能提升>.<
♥驾照快点拿到啦啦啦
♥努力存钱¥
♥继续我的fantastic trip (就是旅行啦)
♥忍耐技能提升到 lvl 99 哈哈哈
♥学会理智,不要太容易胡思乱想
♥补充满满的正能量+++
♥跟他还可以继续保持联络> < 还有了解他多一点



SO
一派胡言的末日咒语已经破解了
所以希望大家在2013会过得更加健康平安快乐吖~

2012 就跟它说bye bye~
还有感恩感恩

接下来倒数后跟全世界的人
包括我自己          充满朝气地说一声
今年会更好!!!!!加油加油加油!!!!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