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1/1 彩婷生日快乐!!!

刚刚开学过了2天
我还有时间上来更新就代表我很空闲
阿哈哈
第一天开学还真的有一个惊喜
惊吓的惊
突然被选做kk了x.x
LOL
我这种糊涂,上课又不听的个性还真的是很不适合=.=
呃     算了其实现在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哈哈
重点就是晚上我们就去帮彩婷小姐庆祝生日
哈哈
去了一间叫huma cafe的餐厅
taxi首先是载我们弯进了一条很暗很暗的小路
然后感觉进了森林0.0  (nani...)
走了还蛮长的距离才到
搞得我的心有点怕怕
这cafe干嘛搞神秘建到那么里面阿@@
不过当到了目的地,心想
这真是个超级好地方啊 >v<
想不到jitra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还有这种地盘哈哈哈
我们19人就浩浩荡荡地开了一间KTV房
在里面乱唱乱喊乱跳乱点歌乱吃乱喝
哈哈哈哈哈
就是玩疯了
还好就是餐厅没有乱煮啦
哈哈
东西很好吃>< 10分10分
而且又不会很贵噢
当然还有蛋糕惊喜,然后生日歌
最重要是寿星婆很开心啦
呵呵
老师不愧是老师
jessica他就超会带动气氛的阿
全场都high到顶点   woo
好啦
其实我也很感动
第一次跟班上同学感情那么好
说真的    虽然没有认识很久    半年XD
再加上我又不是很主动很热情的人
但大家真都的很好相处阿    大家都是好人!!!
哈哈哈
希望每个月都可以party一次啦 LOL
友谊永固 :)
然后去到11点才赶在门禁之前回宿舍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啦
彩婷~你永远是我的sexy lady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19甜蜜蜜!!!!!要很幸福噢!!!! :-D



p/s:回去的时候男孩跟我说他担心我在森林迷路,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认我有点暗爽 xP !!谢谢你的关心,我喜欢,嘿嘿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