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Penang Trip again ^o^

Yoyo XD 又是Penang Trip 哈哈哈
这次去的目的呢   就是shopping~
还有日本文化节   顺便看看壁画
其实还蛮多人到Penang的
只是大家都没有同行
而我们3个傻婆也就傻乎乎地踏上旅程
哈哈
废话不多说
直接放照片好了 XD

Yuuki - me - Alice
在ferry上的时候 >< 风很大,哈哈
不过我们的笑容都很棒 :D 

星期六晚上我们去了就是非常有特色的日本文化艺术节
erm,就是采取游行的形式表演
还真的很不错,人很多很热闹
不枉此行阿~~~ ^o^


彩排中



在马路中间拍照很爽 XD


五彩缤纷的气球~
看起来很浪漫
哈哈哈

我和yuuki美女

相扑cosplay !!!怎么我一脸的过度兴奋
哈哈哈 XD

cosplayer!!!
其实cospalyer还有很多
只是他们好像都很忙
没有机会拍到照片><
呜呜
我的女仆大人


星期天早上就是亲爱的早餐时间~
耶耶
有得吃我就是很开心啦
吃完过后就出发去找壁画
然后就是不停地拍照
不停地装可爱
哈哈哈哈

早餐看起来很好吃~>< 
我要流口水了~

传说中的壁画 >< 给我们遇上啦~

gong xi fa cai?? :-P hahaha


哎哟,换衣被我偷看了 ><

后面的东东是啥米?!!! +_+

 爱情巷,这样的街名也太浪漫了吧
我们就忍不住在路边抱tiang拍照了XD
哈哈哈

 我喜欢这张 >v<

以下又是我们在找壁画的时候发生的一段小插曲
走着突然发现了这件店
The chocolate Boutique
里面卖的都是市面上没看到的巧克力
我们就很脸皮厚的把里面的每一款都试了
哈哈哈
很好吃的说
不过价钱也是够力的说
巧克力的话我最喜欢白巧克力
因为我喜欢牛奶味阿
哈哈
然后里面还有卖很好喝也很有特色的白咖啡><
榴莲白咖啡,薄荷白咖啡,latte 白咖啡 还有很多
真的超~~~好喝到爆灯ting ting ting 那种
哈哈
结果我就买了一包tiramisu white coffee回家=w=
里面的店员都是学生
人很nice跟我们说了很多话
 英文又超好
搞到我都有点小自卑
哈哈


The Chocolate Boutique 外观

进去时要贴这个
其实我也不懂贴来干嘛
哈哈 XP


还有还有介绍一下
这次去penang就小小的打扰了一下我的老友gina piang
到她那里住了一晚
顺便叙叙旧
米修米修 ^3^


我们还吃到sarawak云吞面,当地人称作干面
很好吃很好吃
这件卖干面的店也是很特别
用机器点餐
然后self service
水一杯RM1无限refill
汤免费
值得又很好吃啊~~~>v<


这次的Trip又告一段落啦
我的回忆录又充实了不少的美好
fantastic :D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不停的旅行阿
哈哈哈
总结就是槟城是一个很有文化特色的小镇
古典得来不落后 ;繁荣得来不繁忙
人们的生活步伐紧凑,但却带着悠闲
就是很有味道
我喜欢
下次会再来的 :)



我们的梦想和勇气
还要持续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