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乱写

好像好久没更新了
很懒惰>< 哈哈
话说最近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啦
我的生活每一天就是
上课下课午餐上网晚餐上网睡觉
LOL@@
听了就很显阿


其实每天到了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会有小小的emo
每天胡思乱想好像是我的必备功课阿@@
再想就快要秃头了
话说最近头发落很多=.=
表达能力不好还真的是很痛苦
有时想跟别人分担一下烦恼
就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然后心里面有些小小的感受
其实自己也不懂是什么感觉
有点不舒服,有点伤,但又有点无所谓
搞什么啊
我总是在写一些别人都看不懂的话
哈哈
我不懂自己对别人来说是什么
我好像只是一个负责帮忙别人圆了他们自己人生电影的人
一个小小的配角
这场戏有我          我就上场
拍完戏就拜拜
用完丢   用完丢    用完丢
亲情,爱情,友情
那方面都一样
那我自己的电影呢
有太多的碎片
太多的空白
已经不懂要怎么去填补了

突然发现
自己连不开心的权利都快没有了
别人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安慰
有人陪
而我的不开心
只会受到别人的指责,说是自己的错
或让人觉得厌恶

无奈

心里的天使和恶魔在打架
每次负面思考后
正能量当然也会重新注回我的身体里
这是我为我自己每天做的心理建设的一个过程吗
哈哈
所以阿
我通常不会不开心太久
来这里发泄一下就没事了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有表达到我不开心什么事情
哈哈
不想把不开心的事带给身边的人
而且有时说出来了又有点不自在@@
还是自己默默承受好了
呵呵


过去充满在你深深的回忆里
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踏不进你所在的圈子里
更别说是回忆
应该说
想你都没有权力

1 comment:

  1. 如果你真的不开心还有我们一群朋友啊^^
    加油!!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我们爱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