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乱写

好的,其实今天
心情有点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连乌克丽丽都不练了
就只想神经麻木的趴在电脑桌前
想个白痴一样什么都不要想

也许今天是这个月的低潮期=_=
比较容易被不开心的事影响情绪吧


我知道
能给自己快乐的人只有自己
自己才能决定自己要给自己怎么样的情绪
一天有24小时一样要过你选应该选开心或不开心的道理
我都懂
可是当有外来事物影响你的时候
你还会那么淡定吗
驻守快乐的意志还能那么坚定吗
说很容易做很难
就像突然一封电话来说靠你家被龙卷风卷走了
你还会换一个想法      改变自己的心情说
吼~是百年难得一见的龙卷风耶~>v<
搞什么啊@@
有时候,快乐也是需要条件的,不是吗


一直以来,我身边都好像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
相反我好像都充当着大家的倾诉对象
我的开朗也逐渐变成了一种理所当然,一种应该
慢慢的     本质变成一座强大的城墙
把内心的弱小层层覆盖
对了,就是没人会懂
自己知自己事
从来就是自己受伤自己疗伤
有试着把城门打开
遇到的只是不了解,敷衍,背叛
慢慢的  期待转换为失望
失望之后慢慢也看得很开
学会一个人承受压力
或许这个叫成长
只不过有些人成长的方式很温暖,有些则很残酷
我不懂我是怎么样
我也不懂我几时长大了
我只知道
心里的秘密和烦恼就随着时间长成一颗根深蒂固的大树
偶尔盘根错节的树根搞得心里好烦
扎得心很痛
但大树能承受风雨,屹立不倒
于是大家都说这是坚强
原来坚强的原料
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鸟事和经历
好啦如果你说坚强
很好很酷很独立
但也要看到背后所付出的代价
坚强有2种
第一种一堆人围在旁边拍拍手跟你说着加油然后你才爬起来的
还有一种是大家都不理你任由你自生自灭但你还是爬起来了
重点就是到最后爬得起来,人家就说你坚强了
只是前者属于比较幸运罢了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写那么多废话@@
也许是心里潜意识的想要逃避问题
呵呵
通常我对人说不出口心事的原因是
第一:说了对方也帮不到你,说来干嘛
第二:想叙说的对象就是当事人,怎么说,LOL
第三:说出来了感觉没有安全感


在爱情中
我是一个很粘人的人
喜欢2个人永远在一起
就算溺在对方的爱里没有空间呼吸
感觉也会是满足甜蜜的
可是应该没有人会喜欢这样吧哈哈
所以为了避免被讨厌,我在学习忍耐

书上说,聪明的女人会用手段来留住男人的心
还强调说这不是耍心机,而只是用智慧捍卫自己的幸福
这是什么话?@@
为什么在一起需要戴那么多伪装的面具,搞什么神秘阿

还有我这种不理智的人只会慢慢越陷越深=.=
我又不会耍心机让人抓摸不定
我只是一个直通直肠的笨蛋
喜欢就想见他,喜欢就在乎他
是啊我很容易追,当然只对于喜欢的人
但偏偏男生总是不珍惜容易得手的爱情
是吗

我只是需要2个人一起努力地付出的感情
很难吗
为什么到最后的一方一定会偷懒
只剩下一个人支撑的感觉真的很无助很辛苦
一段感情,只有其中一方先放弃
也很难再继续下去

好的,写完了
看完了应该会觉得我是一个可怕,思想又复杂的人吧
内心就是一堆乱七八糟
真的好累
我想等等我会努力让自己睡着的
明天睡醒就会没事了
跟自己说加油,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