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o.0 今日心情

今天是开学以来发生的第一件不愉快的事
因为下节就是可怕的reading课=.=
然后老师要求每个人要有nametag
我还没做不止
还不知死活的忘了带matrik卡@@
结果彩婷就很好心的借我顶了一下
我们也没想那么多嘛
就觉得没nametag有matrik卡也没那么难看
好过什么都没带
结果人生就是很戏剧性
平常根本不会被叫到名字的我就被叫到了
LOL=.=
总之到最后讲师就是发现我带着朋友的matrik卡
然后很凶的质问我
为什么要戴别人的来欺骗她
然后问我应该怎么做
我当下就傻眼
她是想要我做什么?0.0
然后我朋友也遭殃
说我们同一伙欺骗她
其实我们都没有想那么多
她骂到我们好像心怀不轨有什么不好的意图那样=.=
总之就是超凶
然后看着我说一个老师还要讲骗话,摇头叹气
看到她这个举动我就崩溃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眼睛水水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原本还没有人发现
过后她还要叫我回答问题(够力)
然后就被全班看见了
哭脸很丑><  好paiseh
过后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懂讲师在说什么
结束了今天的课


其实也是自己的错,我没怪谁
谁叫自己糊糊涂涂每次忘记带matrik卡><
就当作吸取了一个教训好了(恐怖的教训)
真的只是小事
也不懂为什么眼泪就是停不了
别人一定觉得我很爱哭
呜呜
讨厌自己那样
无法控制的眼泪
那时候的心情有点差
不敢说话
因为怕一开口又哭了


好啦我平复心情很快的
不用等明天,写完这篇就没事了
哈哈
其实还蛮丢脸的lol
当众被骂不止最后还知道我是kk的时候
讲师脸黑掉
哈哈
Anyway 都过去了
明天我还是可以跟她笑眯眯滴= v =
还有我要声明我内心的承受力其实没那么弱
只是眼泪就是停不了
我其实很无奈的
阿哈哈XDD
不好意思害几位朋友担心
哈哈
你们应该会吓到><
不过谢谢你们的关心噢 :)

发生了这些事,才知道谁还真的蛮关心我
所以其实是有赚啦,哈哈哈哈
:D



好怕自己比不上
其实这早已是一个事实
只是有点不甘心
我不懂应该做出什么改变
还是不需要改变
来实现我所想要的
或许只是我要得太多
才让自己沉溺在得不到的痛苦里
我是不是应该放下
才会失去我现有的烦恼
可是我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