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友情温度 :)

今天下午     无所事事
就整理了一下我的抽屉
里面都是我平时用都不会用到
但是就是不想丢的东西
哈哈
我妈和妹就说我爱收垃圾阿
是啦是啦
我就是爱收怎样
还有就是
一堆钥匙圈
很多都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每一个我都收得好好的
舍不得用><
有些连包装都还没拆
哈哈




好像很多都是粉红色0.0 LOL

我没用不代表我不注重
而是很珍惜
哈哈
每一件我都记得是谁送的
几时送的,为什么会送
是不是很有心呢~
哈哈
说真的很想放上FB Tag你们
可是会不会有点唐突>.<
每次拿出来看了看
都觉得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然后      脑里就充满那时候的回忆
心里面暖暖

其实除了钥匙圈
还有娃娃
只是懒惰拍了哈哈
不过我都有收得好好的噢 ^^
它们在我这里都过得很好
哈哈
最后还是说一句
感恩大家  arigato kozai masu~


我觉得     友谊的温度
会是摄氏37度
总是很随和的感觉
不会过高或过低
在一起也不会心跳加速
就是舒服
啊哈哈      在讲废话:-P
对于友情这种事
我都是抱着珍惜感恩的态度
很多有名的话
都有说什么一次擦肩而过是修几世的缘等云云
蛮有道理的嗯
因为从小学过后
我就转校了
自然的和小学朋友也没什么联系
到了中学
和好朋友同班都不会超过3年
所以感情维持得总是断断续续
大多数时候都是1个人的
所以对于那些再大风雨都甩不掉的死党关系
超级无敌非常极度无限的羡慕啊~~~
这种关系真的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有这种好友的同学
好好珍惜吧 :3

这篇很正经八百自己看了都很想睡觉
哈哈
现在也到了搞搞猪时间  耶耶
世界晚安      晚安世界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