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这几天,圣诞节快乐:P

圣诞节刚刚过
有空上来更新一下了
哈哈哈
平安夜晚上就跟朋友出去倒数
是吃得最多的一天
lol
可以想象一个人刚刚吃完了一份鸡扒在去吃火锅烧烤
有多
oh no....
真的会肥死TT   
我妹说我脸越来越大片了
不过火锅烧烤的三层肉真的好好吃噢
哈哈
好怀念啊~~
然后今天就跟妹去吃冰
在Alor Star Mall对面有一间叫summer T
个人觉得那边的奶茶好喝过chatime
哈哈

这碗的名堂好像叫芝麻珍珠冰,哈哈

我们2个就叫了一碗来share
结果我妹刚吃了一口就说很臭
她就不吃了
-_-
LOL拜托哪有臭
我觉得很好吃啊
结果为了不浪费我就整碗吃掉了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感觉就是     
饱=.=


很贪吃的脸,啊哈哈

然后下午就和朋友去唱歌(又去唱,哈哈)
那个店员应该会觉得怎么每天都看到我啊哈哈哈
现在才发现我的饼月先生超厉害唱歌的天啊
我和Piang不约而同的鼓励他去唱歌台
哈哈哈哈
唱老歌太强了,而且他的抖音还真的有是很赞
哈哈

至于25号嘛
男孩陪我一起过圣诞了
呵呵
煮意大利面,唱歌
晚餐还吃了我想吃了好多天的tomyam!!! >v<
哈哈
好好吃~~~oishiii
可是有点内疚因为
唱歌了喉咙不舒服还要他吃那么刺激的东西><
不好意思啊
不过那天真的很开心啦
哈哈
很好的回忆:)  谢谢你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TT
心情有点复杂
哈哈
新学期要更加努力了>.<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剩余的美好假日
慵懒地度过好了喵 =w=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圣诞快乐!!!!###
虽然是过了啦,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