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无言的事-_-

有点无奈的早晨
原本是已经计划好要去考车的
结果出了门以后
找不到那个考车的中心=.=
因为家里比较远的关系
他们不方便直接来家里载
所以叫我去他们离我家最近的分店
可是那个跟我联络的阿姨指示很不清楚
她没告诉我具体位置
只是说哪里哪里附近
弄得我搞错了地点
然后我妈原本脾气就不怎么好的人
整个就很火大阿
我就打电话问她多一次
她还是说得很不清楚
我妈就很生气抢过电话语气就很不好
说着说着突然声音高八度就开始骂人
唉@@
我在想那时候我去到他们的店时
会不会给我脸色看
结果我妈很生气就挂了人家的电话
转了一圈后就直接回家了
说找别间更好
我听了就傻眼
那我要怎么跟别人交代好
还要打电话去道歉
我妈就说不要理他
=_=
结果回家我妈打给他朋友找了另外一间
过后那个阿姨打来
我说没去了,跟她道歉
事情才总算告一段落


说实话我有点愧疚
觉得自己一点小事都做不好T.T
其实不是故意的
没去过那间店
只是口头上问了想象那家店在那里
才会搞错
><
而且有点对不起人家

又要等到下个礼拜才能去了
发现到我每次做任何事情前就是会出师不利
好像之前要开bank户口
去到bank之后等了2个小时
到我时才发现ic的cip坏掉了
银行的人就叫我回去做过再来
结果就白白等了2小时,到我时5分钟就结束了
当然下场还是被骂(现在想一下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要挨骂,又不是我的错啊=.=)
最后去做了ic等了3个星期
才终于开了bank户口
呃呃呃
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
算了不提了

发现有时自己运气有点背
每次做事会不顺利
总是会比别人困难的
虽然到最后还是有顺利解决了啦
可是这是老天要训练我的耐心吗和忍耐力吗
换作是以前我会气到哭
因为以前脾气很不好
但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淡定了-_-.....

所以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懂

也许也是自己的性格累事吧
自己就是很笨啊
反应慢又迷糊又粗心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已经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要醒目一点
可是有时候难免还是会发生这种事
真的很对不起那个阿姨
无端端挨我妈妈一顿骂
sorry........><

真是充满负能量的一篇博文
哈哈
所以我要好好吸取教训
以后打起12分精神
醒目醒目醒目
不要害人被骂了
也让自己顺利顺利一点><
嗯,跟自己说加油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