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Fantastic Trip 2-Langkawi Island

嗯嗯,这件事其实也是过了好几天了
懒惰的我现在才上来update一下
哈哈  XD
就在考完试后的一天
我们一行7人就非常迫不急待地冲去langkawi
哈哈哈
这次的trip比起之前
我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不懂为什么自己的心里就是有一种责任感
虽然我不是领队啦哈哈!!!
还有就是不想要有trip 1的不踏实和不安全感...><
虽然没有那么即兴但还是很fantastic滴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也要谢谢    帮我找很多很多资料
然后又带我们去玩的哥哥 :P
Arigato goza i masu~~  *^.^*


好啦,首先我们先从shahab坐巴士去kuala kedah
再从kuala kedah 搭ferry去langkawi
整个路程就花了2小时多那样
可是我们一下ferry        看到脚下那粲蓝清澈的海水
OMG~     那种路程的疲劳感就消失了
我就很兴奋阿       这种海水不是只有外国才有的吗
这里竟然还是malaysia  kedah~!!!!!哈哈哈哈哈
整个就是大兴奋
然后我们吃了面包就去飞鹰广场拍照
咔嚓咔嚓

老鹰就是很帅,哈哈哈哈哈

呃,为什么我要跟你们一起拍抱tiang的照片?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之前book好的CD Motel
虽然没有很高级      但很赞的就是房间很靠近海噢!!!!!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水族馆Underwater world~
老实说  不懂为什么     我很喜欢很喜欢去水族馆  
总觉得那里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 
可以让你很接近海底     接近神秘
好喜欢那种感觉><            哈哈
看到了很多海底生物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     魔鬼鱼   还有  盒子鱼  boxfish
魔鬼鱼虽然很危险不过就是很酷阿!!!!哈哈哈
盒子鱼我市第一次看        会叫做盒子鱼因为它竟然是四方形的!!!
尤其是它的小宝宝,可爱到~~~~~~

Kawaii~~

对了对了还有企鹅和海狗!!!!也是很可爱啊啊啊啊
比我还可爱 :P

那一天我们还逛了cenang mall,在那里吃了很贵一下的日本餐 0.0
不过很好吃啦!!!哈哈

wakaba oishi~haha
忘了叫什么,好像是奶油柠檬三文鱼
可是记得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傍晚我们就去了海边,享受久违的阳光与沙滩
被海浪冲着的感觉真好            
那时候觉得真的很放松        觉得浪把心里很烦的东西也卷走了
可是很快就日落了       
呜呜      还真是夕阳无限好
我们就收拾回房间           吃了一点东西        
哥哥还带我们绕去海滩后面那里     那边的沙细细凉凉
然后有小酒吧        老外在喝酒      
欣赏火把表演     还有人吸水烟0.0
我们就在旁边看    哈哈     别有一番风味
那时      突然觉得自己身处在世界以外的地方   
一个很和谐安宁的地方
大家都很放松      心里没有任何一丝邪念          
这里的一切都很美好             
我眼睛静静地看着      心里静静地感受着
只想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里        可是不可能
所以我很珍惜  :)   那时候的感觉       我现在都还记得      


第二天    我们去了island hopping
第一个岛我们就怕了几层阶梯(算jungle tracking) 四周都是猴子
我们就说这里是花果山哈哈哈哈         读西游记的后遗症
最后到了一个湖         湖水碧绿          简直就是世外桃源阿
第二个岛我们去看了 eagle feeding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老鹰真的好帅
哈哈哈
第三个岛我们去沙滩玩水
 那里的海水就像白开水一样  0.0
透明的好干净      我真的好感动啊TT

这里是花果山哈哈哈
米湿岛,哈哈我乱翻译的

只有我拿雨伞很突兀=.=

所以要看海水噢好清澈~~

island hopping以后,yansing 他们就先回去了
剩下的我们就去走走逛逛,买巧克力
过后哥哥载我们去jetty
呜呜~我不想回去啦~~~T.T

就这样    我们2天1夜的 fantastic trip 2就这样画上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trip,我觉得我得到了很多
不仅仅来自于旅行的增广见闻
还有与朋友们之间感情的升温
还有还有   自我价值的磨炼
这2天虽然很累         但我觉得都是很值得


就这样我心里又多了一份难忘的甜蜜回忆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
当我们一起背起背包     一起走过的每一段路       
一起去的地方       一起经历的事情
这就是我们有的青春啊
青春不拿来挥霍          拿来干什么
哈哈哈  :P
Guys we r fantastic~woooo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